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夏天的煩惱!汗~

夏天的煩惱!汗~



夏天的煩惱! 汗~

自己心理作用~ 噴止汗用品老覺得會阻塞毛孔

近期試用一隻止汗膏唔錯,分享一下。   小林製藥 wakigard

這個止汗香體膏是透明Gel狀的,而且不會太香!真的很怕以"濃烈的香味"來止汗!!!=="

用法非常簡單,出門口前擠少少出來,搓上去,簿簿地一層就OK !

咁就可以KEEP一日啦 !

(  效果對我很好,自己是中等出汗人... 不知道是否對每個人都是一樣!等我找多一個人試驗一下!  )

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Zino "黑頭磁石面膜"

Zino "黑頭磁石面膜"

毛孔粗大,粉刺,黑頭是大部分女生擔心的問題!我也是其中之一!
由識得護膚開始一路試了很多去黑頭面膜。
今次買了韓國製造的Zino "黑頭磁石面膜",在萬藥房買的,欣宜代言那個。



正常程序洗臉後,濕臉直接搽上面!整個臉用5~6揼左右,建議揼兩下先直接搽上臉,再揼兩下先再搽。
不要全部揼出來手上,因為遇水很快會變成泡泡!


大概1分鐘後就全變成泡泡,5分鐘後再濕手,用手輕輕向外打圈,再用清水洗乾淨臉,然後護膚!


用後感覺:
第一次用
味道好似蜜瓜味而且涼涼的。
沒有特別乾淨,不過要再試多兩三次,多試幾次後再寫。
通常用一次兩次係不能作實的!
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lovely & useful ~ ETUDE HOUSE *BABY DOLL PUFF

lovely & useful  ~ ETUDE HOUSE *BABY DOLL PUFF

可愛~這字眼,女生總是逃不了!









拆開不過是一個葫蘆形的粉扑,桃紅的葫蘆形粉扑~可愛*

用法,可以直接點粉底液用,或者用手搽完粉底液後再用粉扑印均。

尖的一面用來印鼻翼,眼角,平的一面就印面,額頭...挺方便的

不過比較難清洗!

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Love ~方便面膜 Overnight mask

Love ~方便面膜 Overnight mask

今日分享一下我其中一個喜歡用的mask.!

Overnight mask 好多品牌都出左,初初接觸的是Laneige 的sleeping mask,質地就是粘粘的。效果是不錯的,所以都有興趣再嘗試不同的品牌!

呢支 ORIGINS  ~Drink Up-Intenisve  Overnight mask 係我舊年聖誕節買給自己的禮物,用落覺得唔錯,又方便~

而且敷完面上的皮膚感覺到水潤,滑滑的~



佢質地係比較"杰"少少嘅,草本香味聞落好舒服。 

用一粒車厘子大小就夠全面用啦,份量可以自己調教!


我會沖完涼後擦上厚少少的一層,睡覺前吸收唔晒,我會用面紙輕輕印走過多的份量,以免整污漕被同枕頭。咁就可以 sleep 啦!

笫二朝起身用清水洗面就可以,洗完臉會摸到軟軟滑滑的皮膚!

超方便的!

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手指新色

手指新色



今日來試下之前買落其他色先!


1/用3M膠紙剪出想要的形狀,貼上指甲上,三角形比較容易


2/首先用绿色隨机油上


3/再用介黃隨机油上,其中有一D油-半,點分佈...隨自己喜好!





4/完成 啦!



當然要油上ECO Nail 的打底,防止甲变黃。